重要提醒

05/02五月份伙食費!05/09-05/10二段考

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

燈暗。燈再亮~20160311場記心得

2016/03/11這天,是距離台北市創意戲劇比賽2015/12/10整整三個月了
選擇這一天,作為燈再亮起重新出發,為全國比賽開始暖身
似乎也沒有特別的理由,一切似乎就是注定的~
也許是停擺太久,想到要再一次密集訓練一個半月,有些演員打退堂鼓了~戲導學長也在群組裡再一次的提醒大家,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,但是配合團隊的態度是在於你的自我要求,而不是在於別人的去留決定自己的去留,去或留都是一種負責態度,而不是取決於情感的牽絆~
戲導學長留言說:
各位少爺公主們午安,還有誰要退出劇組的,明天中午以前大聲的說出您拋下大家的原因及心情。否則,明天晚上請所有要參加的人連署畫押,給我切結書紙本交給朱老師,否則妳們就自生自滅。另外請轉達廢物@@@,不用把自己弄得好像悲劇英雄大家對不起他,劇組裡面不需要廢物,請他想想他做了什麼,謝謝。
同樣這一天,請病假的,在家耍賴不上學的,不告而別回家補習的。。。。。舞台上的演員所剩無幾,反而是高三來了兩位學長陪你們排戲,這一天我的場記心得是這樣寫的:
謝謝仍然不離不棄的你們,昏暗偌大的舞台,零星的演員,我以為我們站不起來了!真的想揮揮衣袖不如歸去!但是,看到高三學長興高彩烈的來協助你們,宋學長說:「老師,我等好久了!我以為考完學測您就會徴召我!」林學長也是早早到一勇教室報到,我真的不能不回頭,因為帶你們
站上全國舞台已經變成我的責任,我個人的榮辱應該置之度外才対!希望你們也能同様感受,比賽是從興趣出發,但是,等待我們的是傳承與責任!多少學長羨慕你們的機會,當然他們不知道我們付出的辛苦,但是,如果我們彼此都不能包容與尊重,努力就只為了一紙獎狀的虛榮,我們豈不是看軽了自己?離開的,我們無愧於他們,留下的彼此珍惜!


仨生有倖-候補同意書.jp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